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企动态 > 正文
S&N拒绝强生109亿美元收购要约
www.yongyao.net  2011-1-10 15:20:12  来源: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医疗设备商Smith & Nephew拒绝了美国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去年年末提出的70亿英镑(合109亿美元)收购要约。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报道,在每股750多便士的指示性要约遭拒绝后,强生公司正在考虑是否提出更高的收购价。

Smith & Nephew经常成为如Biomet Inc等美国竞争对手的收购目标。该公司尚未对此置评。

强生公司发言人普里斯(Bill Price)则表示,公司规定不会就各种传言和猜测置评。

S&N 股价上周五收于654便士,而强生股价收于62.6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