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企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十年来首个新模式成像系统获CE认证
www.yongyao.net  2011-1-26 15:29:38  来源:慧聪制药工业网   责任编辑:tgf
分享到: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宣布业界首款批量上市的全身PET/MR成像系统IngenuityTFPET/MR*获得了CE标识认证。

该新系统作为飞利浦十年来首个新模式成像系统推出,整合了PET(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的分子成像功能与MR(核磁共振)卓越的软组织对比功能,从而可以对在软组织中扩散的疾病细胞进行成像。由于IngenuityTFPET和MR扫描仪放置的位置仅距离3米远,加上病人检查台可以旋转,使病患能够在各个模式下进行扫描,该系统还可以分别收集PET和MR影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