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心胸体检就到远大
www.yongyao.net  2011-2-21 11:38:34  来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现代社会飞速发展,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亚健康人群呈逐年上升并且日趋年轻化,针对这一现状,上海远大心胸医院体检中心为了方便社会广大体检者特别是存在着心血管疾病风险人群而特别组建了这样一个团队。全心全意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健康咨询和管理服务。

体检中心依托医院治疗心血管疾病为特色专科医院的强大背景,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组成了集体检、保健医疗及健康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化,具有一流水准的体检中心。中心面对社会各界提供健康体检项目,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体检中心设计了三大类别六种套餐(感恩心胸健康体检、经济型心胸体检、心关怀年度健检、感恩心亲情套餐、高端VIP心胸体检、健康人生套餐、品质人生套餐、尊贵人生套餐、团体体检)共六十多个项目以方便受检者选择,完善的检前服务也会针对团体和个人进行专业咨询,结合客户具体情况,推荐经济科学的个性化体检方案。

项目包括了人体亚健康状态检查、年度健康普查、心血管疾病特色检查(如冠心病)、变检查等项目,特别是存在着心血管疾病风险的人群,比如40以上中年人、“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人群、有心血管疾病家族史等。由体检医师团队根据结果提供个性化的医疗、保健指导。所有项目体检者可自由选择,另外还根据年龄、职业、身体状况等不同情况设计了各种套餐,方便受检者选择。受检者在整个过程中由导医陪同,需住院体检的提供了高档舒适的住宿。

中心各专业体检人员均为技术一流的高年资人员,保障您的检查结果安全准确性。体检医师均为有多年经验的心血管疾病临床工作经验的专家。以技术专业特色为您做最好的心血管疾病预防体检。检后以及认为体检结果可疑或异常,体检专家提供有效的医疗咨询、防治方案及预约专家门诊等。使您“一次受检,一生受益”。另外上海远大心胸医院体检专科对于团体体检给予极大优惠,并可提供来回车辆接送,提供免费营养早餐,全程导医服务,只要通过电话预约,与医院商定好相关的健康体检事宜,流动体检车即可上门进行服务,让客户工作、体检两不误。我们会以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技术、优惠的价格、合理的收费欢迎您的到来。
 

相关新闻
  • 2011.0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