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企动态 > 正文
强生再曝大规模召回 涉及107个批次手术缝合线
www.yongyao.net  2011-3-7 11:5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美国强生公司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于去年12月份召回了107批次可能受污染的手术缝合线产品。在过去一年中,强生公司已经因为各种问题多次召回药品医疗设备,这使得该公司信誉受到巨大影响。

英国药物及保健产品规管局(United Kingdom Medicines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MHRA)在其官方网站上披露了强生公司此次的召回事件。

强生表示,此次主动召回手术缝合线主要涉及欧洲市场的58.5万捆手术缝合线,召回的理由是这些缝合线的包装可能存有缺陷,导致其受污染。

强生公司Ethicon手术产品分公司新闻发言人Barbara Montresor表示,此次被召回的手术缝合线的潜在问题是由于生产设备的调整造成,而目前该问题已经得到解决。Montresor表示:“强生公司尚未收到任何与此次召回事件相关的事故报告。” Montresor同时表示,存在问题的手术缝合线并没有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Montresor称,强生当即将12月29日的召回事件通报监管部门。在被问及为何没有向公众通报时,她表示主要因为受污染的缝合线很快被隔离,并从市场上撤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