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常见用药 > 常见用药 > 专科用药 > 正文
甲癣服抗真菌药要用足4个疗程
www.yongyao.net  2011-9-2 11:56:00  来源:大河健康报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问:3个月前,我得了灰指甲,医生给我开了抹的药和口服抗真菌药(美扶伊曲康唑),现在已经服药三个疗程,但指甲还是不见明显好转,请问一般要多久才能好?平时要注意什么?

答:灰指甲治疗,一般服药三个月后会有明显好转。如果是脚指甲患有灰指甲,理论上是服用三个疗程,实际上需要四个疗程,所以建议你再坚持服药一个疗程,看效果怎么样。

平时注意保持脚部干燥,不要穿过小、闷脚、塑料质地的鞋子,选择质地、透气性相对好的皮鞋、布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