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研发 > 正文
多形性胶母细胞瘤治疗新药Azixa进入2b期临床
www.yongyao.net  2010-12-31 15:56:56  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Myrexis制药公司产品Azixa开始进入2b期临床实验阶段,此次属双组对照型实验,检测以Azixa作为主要疗法治疗多形性胶母细胞瘤(GBM)的效果。

Myrexis公司将为这次实验招募120名最新确诊的GBM患者,他们主要来自于美国和印度的治疗中心。研究人员将通过他们检测Azixa用作一线药物治疗GBM的效果。

Azixa可以阻碍肿瘤血管的生成,具有较好的抗效果。Azixa由EpiCept公司在其ASAP技术平台的基础上研发成功,Myrexis获得了该药的许可权。

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随着药物研发的进展,Myrexis将向EpiCept支付一定的阶段性权利金,药物成功上市之后,前者还将向后者支付销售抽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