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学术科研 > 正文
运动前喝点咖啡有助防皮肤癌
www.yongyao.net  2012-4-19 11:22:4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美国症研究协会芝加哥年会上宣布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运动前后喝点咖啡,还具有防癌功效,原因是咖啡因与锻炼相结合有助于降低皮肤癌危险。

动物实验研究发现,“锻炼加咖啡因”可以使实验鼠皮肤癌肿瘤数量降低62%,肿瘤缩小85%,该疗法可以降低由于暴晒所致的皮肤癌形成的危险,与不接受治疗的实验鼠相比,接受咖啡因的实验鼠,皮肤癌降低27%。科学家推测,这种疗法也可以使人类大受其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