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SFDA要求做好《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中执业药师政策宣传工作
www.yongyao.net  2012-4-26 9:16:18  来源:国家药监局  责任编辑:cqgc
分享到:

为做好《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在完善执业药师制度、加强执业药师配备使用管理方面作出的重大部署宣传工作,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有关事项发出通知。

通知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执业药师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开展好执业药师政策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切实落实《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要重点宣传《规划》中加大执业药师配备使用力度的政策,重点面向在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工作的药学技术人员,以及社会上其他领域的药学技术人员。

通知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保障,确保宣传效果。要运用多种宣传形式,充分发挥大众传媒的职能作用,继续与媒体加强沟通协作;高度重视互联网宣传,充分利用互联网覆盖面广、传播快、影响大的优势。

各省级药品监管部门要抓住4月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的时机,配合有关单位做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指导开展执业药师考前培训。要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执业药师报名人数和参考率,促进执业药师队伍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