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中医药频道 > 中医中药 > 中医动态 > 正文
太湖文化论坛中医药文化发展(南昌)高级别会议昨闭幕
www.yongyao.net  2012-6-9 10:36:24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melodypuff
分享到:

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太湖文化论坛主办的太湖文化论坛中医药文化发展(南昌)高级别会议,6月8日下午在南昌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五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药学专家、科学家、政治家及社会知名人士共200余人参加,平等交流,深入研讨,达成了诸多共识,通过了南昌宣言。

与会人士一致认为,医药学界要打破门户之见,超越学派之争,不同的医药学体系既要发挥所长,又要相互尊重、相互学习,携手合作,共同应对挑战,促进人类自然和谐健康发展。要集中全人类的智慧,推动各国传统医药学的发掘与交流,推动中西医药学的深度合作和创新发展,取长补短,融通共进,与现代科技新成果相交汇,构建和完善适应时代需要、具有突出包容性的新型医药学体系。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参加了开幕式、闭幕式、中国传统医学灸疗体验活动、中外名家对话中医药文化、“岐黄国医书院”创办高层研讨会,参观了江中药谷、中药材炮制展演,国医大师代表还进行了演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