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新斯诺紧急避孕,安全有效获专利
www.yongyao.net  2014-5-15 10:58:25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导语:改革开放30年以来,随着中国在经济与西方深入交流的同时,中国人的思想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80代和90代年轻人对于“性”的观念也随着西化的潮流愈发开放,中国早已不再是“谈性色变”的时代。思想观念的转变让避孕不在成为敏感话题,那么什么样的避孕产品才是真正有效的呢?

性意识的开放与年轻人思想观念的转变,与之相随的便是避孕意识的逐年增长,采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成了大部分年轻人思索的问题。那么究竟什么样的避孕方法和避孕产品才是安全有效的呢?
 
 
根据我国药监局的资料显示,在众多获得销售许可的避孕产品之中,新斯诺避孕药是唯一的滴丸类紧急避孕药,享有国家20年专利期,避孕率高达99.9%且上市至今并未出现呕吐等副作用案例,借此逐渐成为女性避孕,避免各种因素导致的意外怀孕的新宠。
 
据了解,新斯诺避孕药在市面上口碑和销售量都属于上乘,众多女性消费者在选择避孕产品是都会有意无意的倾心新斯诺左炔诺孕酮滴丸。据了解,新斯诺左炔诺孕酮滴丸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除了其滴丸剂型的产品特色之外,还与其显著的避孕效果密不可分。根据新斯诺官方调查的数据显示,新斯诺避孕成功率高达99.9%,遥遥领先于同类左炔诺孕酮产品,并且副作用要远远小于同类产品,基本不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状,这也是为什么新斯诺受到众多青年女性喜爱的因素之一。
 
在这里,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广大女性消费者,如果没有切实的生育计划,最好事先采取完善的避孕措施。如果由于各种原因并未能够及时采取避孕措施或者采取措施失败,也不要就此听之任之,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服用新斯诺避孕药进行紧急避孕,不过紧急避孕药不宜短时间内服用过多,这点还需消费者注意。毕竟作为一个有担当的成年人,在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应该对下一代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