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露凝香舜华胶囊:草本植物祛斑,女性祛斑首选
www.yongyao.net  2015-5-4 10:04:35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细胞经呼吸获取氧,其中98%转化为能量,另外2%的氧则转化成氧自由基。 当氧自由基无法被清除,内分泌失调,代谢缓慢,破坏胶原蛋白、弹力纤维,黑色素沉淀,色斑由此产生。色斑的产生也间接的影响着女性的生活,那么对于女性来说,如何才能安全有效的祛斑呢?
    祛斑的产品有很多,而女性往往选择的是有口碑的产品,在这些产品里面,露凝香舜华胶囊被大家熟知并称赞,据笔者了解,露凝香的成分是珍珠,当归,茯苓,白芷等草本植物。

珍珠在《本草纲目》中记载,有淡化雀斑、黄褐斑的作用。现代医学研究也发现,珍珠里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有抗氧化、增强肌肤活性、清热排毒等作用,而且还 具有美白、生肌、祛痘、控油、淡化色斑等功效。中医认为,珍珠粉具有平肝潜阳、清肝明目、延年益寿、宁心安神、美容养颜的功效。

除了珍珠外,其他的成分都各有千秋,好的成分相互融合,自然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露凝香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祛黄褐斑”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90606,除了是正规的保健品外,厂家还提供产品发票,质保卡,产品手册,客户购买的当前批次质检报告,资质证书等。
    对于有祛斑需求的女性来说,一款产品是否值得信任还体现在售后服务上,好的售后让客户在没有后顾之忧的基础上还能安心的调理身体,因此露凝香在售后保障上有客户购买产品30天内无理由退款承诺,也许露凝香在客户群体中传播率高,口碑好,和这也有极大的关系。
    笔者在这里提醒广大女性,露凝香祛斑产品虽好,但是也要注意日常习惯和自己的身体情况,一般来说容易出现色斑的有以下几类人群:
    1、妊娠、流产次数多的人群。
    2、压力和劳累:受到工作或生活的影响心理压力大,常说的“上火了”,或者劳累过度的人群。 
    3、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的人群。
    4、服用避孕药、减肥药,长期营养不良,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缺乏的人群。
    5、失眠烦躁,潮热盗汗的更年期人群。
    6、长期面对电脑,缺少运动,熬夜,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的人群。
    从这些人群中我们不难看出,色斑的出现和身体的变化及习惯是分不开的,因此要想脸上无斑,就必须要注意日常习惯。了解详情请点击:www.luningxiang.ne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