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家装污染猛于虎,水性科天领跑环保无毒家装
www.yongyao.net  2015-7-9 10:54:0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曾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节目的“年画娃娃”——邓鸣贺前不久因白血病在北京病逝,年仅8岁,装修污染中存在的甲醛正是引发白血病的罪魁祸首。水性科天代言人姚明非常关注家居装修污染给儿童健康带来的威胁,携手无毒家装水性科天,开启“无毒家装”新纪元,希望每一个家庭能够真正享受到无毒安全的居住空间,让孩子远离有毒家装的威胁!

哪些因素会导致白血病?我们该如何预防这种悲剧的发生?肿瘤医院血液病专家陈蓉艳表示,众多的病发案例中,我们可以发现引发白血病的一个重要诱因就是甲醛。甲醛是存在于传统的溶剂型家装材料里的一种有毒挥发物质,除此以外,还有苯、DMF等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化学物质。那么如何才能避免有害家装材料侵袭我们的健康?最好的办法就是选用无毒家装材料!

科天集团一直秉承“水性科天美丽中国”的理念,凭借着其水性高分子核心科技,制定水性合成革国家标准,引领家装建材健康潮流,加速家装材料行业洗牌。水性科天以无毒家装的理念为发展方向,依托水性科技,使用水替代含有甲醛、苯等有毒化学物质的有机溶剂,避免甲醛、苯、二甲苯等有毒、致物质对人体健康的长期伤害,坚持做消费者家装生活里的“真心英雄”!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水性科天携手环保大使姚明,以强烈的使命感为社会环保、家装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家装安全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义务,保障家装安全,应该成为全社会共同的奋斗目标。因此,无毒环保的水性家装材料的使用及研发十分重要。家装涂料越快的进入水漆化,就能更快的为孩子营造一个环保健康的环境,让每一个家庭都更安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