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预防保健 > 正文
增强免疫力要三少三多
www.yongyao.net  2015-9-22 11:07:23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少发脾气、多信任人。人的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与免疫系统的功能活动相互依存制约。其中任一个环节出了毛病,都会影响到免疫力。因此,少发脾气、多信任人对增加免疫力有所裨益。

少忧愁、多开怀大笑。大笑可以减轻压力,开心会增加唾液的分泌,还会增加抗体。

少离群独居、多帮助人。研究发现,做善事会使人快乐,减少因忧愁造成的压力。临床实践表明:乐于助人的情绪可使恶性肿瘤向良性方向发展。其他如冠心病、高血压疾病也都与乐观心态有密切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