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妻子携带乙肝病毒丈夫起诉要求离婚
www.yongyao.net  2015-9-14 9:37:56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王女士在体检中查出携带乙肝病毒,被丈夫李先生诉至法院要求离婚。近日,顺义法院审理了此案。

李先生称,他和王女士于2014年8月29日登记结婚,无子女。婚后双方性格不和,王女士对他隐瞒患有乙型肝炎的事实。李先生请求法院判令双方离婚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王女士称,她和李先生是在单位共事中认识,相识相恋4年,经过长期了解,婚后感情很好。她在今年4月份公司体检时,查出乙肝两对半阳性,李先生得知此事后,多次与她争吵,后提出离婚。王女士称,她珍惜这段感情,且乙肝两对半阳性属于乙肝病毒携带、健康性带菌,并不是乙型肝炎,且经医生诊断,她的情况并不影响正常生活和生育。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