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医院二胎产妇暴增 高危产妇占50%以上
www.yongyao.net  2016-2-26 16:09:46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获悉,全面二胎政策开放后,医院建卡和分娩的二胎孕产妇明显增加,其中50%以上是高危妊娠。该院专家提醒, 高危妊娠对孕产妇及胎婴儿有较高的危险性,可能导致难产或危及母婴生命。凡列入高危妊娠范围内的孕妇,应接受重点监护,尽量降低围产期发病率及死亡率。   

又讯 昨日,四川省人民医院和温江区人民政府举行托管协议签订仪式,对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实施为期5年的全面深度托管,温江区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温江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