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裸妆悄然流行,今年春天裸妆风潮依旧没有退出流行前线,仍旧大行其道。要想拥有完美裸妆,如果仅仅靠粉底遮盖掉肌肤的光泽感可不适合春天!完美 裸妆对肌肤的要求特别高,需要肌肤透亮无暇。如果满脸痘痘,那么现在就需要韩国Accu Toning 激光治疗仪的帮助了,它不仅能祛除痘痘,还能还原光滑的肌肤。


祛痘效果显著 恢复弹力肌肤



韩国Accu Toning 激光治疗仪是用最简单、最有效、无挤压的方式来治疗痘痘的专业治疗仪器。它不同于先前挤压痘痘来治疗的方法,Accu Toning 只用激光照射皮脂治疗痘痘,使皮脂腺的面积缩小,减少皮脂的排出,治疗后无浮肿现象,带给您光滑的皮肤,使毛囊漏斗部下的角质化过程趋于正常。Accu Toning激光治疗仪不但祛痘效果显著,对于恢复肌肤的弹性也有着很好的效果。Accu Toning激光治疗仪在治疗的过程中,会给予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热刺激,可使脸部整体产生弹力,同时可感觉到毛孔得到明显的改善,紧致肌肤,帮助肌肤重 现婴儿般娇嫩。


无红肿 恢复快



传统的祛痘方式都是对痘痘进行挤压,从而使痘痘排除体外,继而让伤口愈合。虽然痘痘被排出来了,但是伤口很难愈合,而且难免会留下疤痕。同时,挤压痘痘产 生的疼感和脸部出现的红肿也是很多患者所不想承受的。许多美容机构都想给患者一次完美的治疗,但是因为传统的祛痘方式都会有浮肿或者红潮的现象,很多接 受治疗的美女们担心治疗痘痘短期内脸上会留下痕迹,影响正常的生活,对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Accu Toning激光治疗仪可以将这些担心置于脑后,术后恢复快,施术时间短,痛症轻微,起效快,无红肿,不影响术后的正常生活。


完美修复多种痘痘肌



Accu Toning激光治疗仪,能完美修复多种痘痘肌。进行性(化脓性)青春痘,在进行3~5次手术后能够明显看出改善效果,大大减少青春痘再次复发的概率,成 年顽固性青春痘也会明显看到优越的效果。Accu Toning激光治疗仪还可以用于治疗红斑和疤痕,是新时代爱美女性的最佳选择。

使用Accu Toning激光治疗仪,肌肤会像春天的气息一样充满着弹性和新鲜,拥有美丽、自然、光泽的肌肤是现代人完美妆容的终极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