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医生如何名利双收
www.yongyao.net  2016-5-6 14:39:3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去年五月底中国医师协会发布的首部《中国医师执业状况白皮书》显示,我国医生收入少,负荷高、压力大,多劳不仅不能多得,还有随时进出“医院”和“法院”,被人误解成无德庸医的风险。

对比我国医生的生存环境,国外私人医生是让人尊敬和羡慕的高收入职业。私人医生在国外称为全科医生或者家庭医生,诞生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是以家庭为单位,维护与促进个人整体健康,被世界医学界公认的“健康的守门人”,注重提供私密、细致、耐心的服务。过去,在中国,私人医生于医患双方都可望不可及,而今的中国,私人医生不再是梦。

4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开展公立医院在职或退休主治以上医师到基层医疗机构执业或开设工作室试点,未来医生将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根据需求多点执业,促进医疗资源的自由流通。而早在去年十一月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关于进一步规范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中就指出,到2020年,力争实现让每个家庭拥有一名合格的签约医生,每个居民有一份电子化的健康档案。

同时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思想观念的转变,私人医生也越来越被广大群众所接受,加上近些年互联网技术的狂飙式发展,“医疗+互联网”的新模式的出现和日益成熟,私人医生渐成趋势,既可使医生名利双收,也具备利国利民的社会意义。

首先,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医生多点执业,促使医疗资源合理分配和充分利用,为病患提供便利就医的同时,减少医生要红包等现象

其次,增加医生收入,获得更多的社会尊重,同时也使医务人员实现多劳多得。医生在业余时间开展私人医生业务,合理合法地赚外快,多劳多得的基础上,提高个人收入。同时,私人医生也可凭借耐心专业的服务获得社会的尊重。

第三,有利于医疗健康行业形成良性竞争,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水平。靠医术和口碑存在发展的私人医生,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进而刺激并带动公立医院医护人员的服务水平,促进我国的医疗健康水平步步高升。

综上所述,医生要增加收入,摆脱紧张的医患关系,不再为救护病人、解决医疗纠纷等疲于奔命,私人医生是其名利双收的不错选择。

和乐私人医生作为中国高端医疗平台,是专门为有志于改善自身生存环境,促进我国医疗健康事业良性发展的重要平台,在这里会让您的多点执业变得简便异常,线上问诊、电话咨询等等服务功能的设置,让您不出门即可实现多点执业,增收创收,获得更多尊敬与认可。您只需有医术有梦想,其他的交给我们。

    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和乐私人医生”,即可下载注册,加入和乐私人医生:

     1)手机号即可注册

        温馨提示:个人资料一定要记得去完善哦

     2)邀请好友有惊喜

        这么便利实用的工具怎能不让好友一起来分享,邀请好友,惊喜礼包等你来取。

     3)邀请用户,实现便利执医问诊

        把自己的病患邀请成为自己的私人医生服务用户,方便问诊和自己的品牌建设

     4)接单升级,特权等你/收益升级

        随着接单数量的增多,可以进行升级,级别越高,特权越多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