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png

       汉方药业致力于研究疤痕修复产品18年,1998年5月,在世界医学界有极高声誉的瑞士汉方联合实验室,专门成立了以詹士德医学博士为核心的祛疤科学研 究 小组,经历5年潜心研究,通过对10014名疤痕患者的临床观察、实验,研制出一种有效治疗疤痕的药物制剂-Brscar疤息,瑞士汉方联合实验室的此项 发明,已在中国申请了发明专利,并委托河南汉方药业生产。
       Brscar 疤息是一种由生物制品透明质酸酶,中草药浸取物薰衣草精油、积雪草总苷,配以助剂所形成的药物制剂。用于人体皮肤因手术、烧烫伤所造成的局部隆起、坚硬、 色潮红、具痒感的疤痕;因点痣、长痘、剖腹产、摔伤所造成的局部色素沉着、凹陷的疤痕。对其具有影响糖及蛋白质代谢,对其具有影响糖及蛋白质代谢,加强 糖原异生,干扰纤维增生的机制,有软化、复平、颜色变淡红、解除痛痒感的治疗作用。


002.jpg
疤息自2003年面世以来,得到了无数疤痕患者的好评和美誉。为了让疤痕患者能用上真正专业的祛疤产品;
为了让祛疤失败的患者重拾信心;
为了让您在美的道路上尽情畅游;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于2016年6月启动疤息关爱月活动。有疤痕的患者报名参加活动,即有机会免费获得疤息祛疤修饰护肤套装。
一千个名额,快来报名吧!

tz3.jpg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日—2016年6月30日

参与方式:

关注“汉方药业”公众服务号,点击下方菜单“粉丝福利”—“疤息免费试用”,提交疤息试用申请,每周一公布中奖者名单;

参加条件:

有疤痕的人群,填写姓名、电话、微信号、疤痕类型及形成时间、地址、清晰疤痕图片两张、祛疤经历(建议50字以上,包含疤痕的症状,疤龄,祛疤经历和疤痕对生活的影响)

咨询电话:

400-6279-400

汉方药业公众服务号:hanfangyaoye   咨询微信:baxiquba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