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药品质量 > 正文
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信息公告 8批次药品不合格
www.yongyao.net  2016-11-30 11:25:19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candyxie
分享到:

省食药监局日前发布药品抽验不合格信息公告,8批次药品不合格,问题涉及装量差异、可见异物等。对问题药品及相关单位,食药监部门正依法查处。

不合格药品涉及标示为白城市亿正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六味地黄胶囊,批号20150307;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茜芷胶囊,批号J20151009;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咳特灵胶囊,批号150301;芜湖康奇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盐酸布比卡因注射液,批号14111909;中美华医(河北)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胃康灵胶囊,批号150401;亳州市佰世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钩藤,批号150901;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益母草颗粒,批号150803;山东益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头孢氨苄颗粒,批号1503012。 省食药监局提醒公众,购买药品时要到医疗机构或合法的药品零售企业,既要看药店是否有药品经营许可证,还要注意药品的批准文号,并索取票据。如购买到疑似假劣药品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药品,请拨打“12331”热线投诉举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