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我被医院告知活不过1年,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将我拉回死亡边缘
www.yongyao.net  2016-12-21 15:40:47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我是河北省藁城市廉州镇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为了生活,每天起早贪黑的干活,种地。可我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患上这种肾病。

我是在2013年发现这个病的,当时我的腿和脚莫名其妙的肿了,我以为是干活累的,也没在意,没想到过了几天,腿脚肿的更严重了,我家孩子就劝我到我们当地的石家庄省二院检查,当时化验了尿常规,24小时尿蛋白定量6.83g多,我在石家庄住了半个月的医院。出院后,我回家又吃了一个月的药,之后我又去石家庄省二院检查,但是效果不好,治了和没治一样,我的24小时尿蛋白定量还是6g多。

我就想,我这究竟得的是什么病呀,怎么治疗了两个来月,一点效果也没有呢?后来医生就告诉我说:“你这个病看不好了,是肾淀粉样变,属于肾病中的疑难杂症,十万个人里面也没有一个得你这个病的,全国你不管去哪里,你都看不好了,你这个寿命呀,最多活上一年就不赖了!”

当时我一听医生说的话,心里可难受了,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掉,我就想,我怎么就得了这个病了,看也看不好,当时我的心里就特别着急,不怕大家笑话,我当时都有了回家等死的念头了。

后来回家以后,俺女儿和俺老公不肯放弃,他爷俩就开始在网上查这个肾病和能治这个肾病的医院,后来就查到了青岛市静康中医肾病医院,他爷俩和我说,这个静康医院看肾病的效果挺好、挺不错,非要让我去试一试。我当时也没抱太大希望,想着“死马当活马医”吧,然后就去了青岛。

201310月份,我到了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我当时去的时候病情挺严重的,当时嗓子说不了话,呕吐,脚肿,身上也肿,总之病情挺厉害的。

后来,静康医院的王学鹏主任给我看的病,看病看了将近一个月,中间复查了一次,没想到效果还挺好,当时我的24小时尿蛋白定量就降下来了,嗓子也能说话了,也不呕吐了,还能吃东西了,总体效果就挺好的。病情改善了之后,我就带着药出院了,回家又巩固治疗了一段时间。

我还记得我做静康医院的特色“循经护肾治疗仪”时,躺上去后,身体就感觉舒服,原来我的腰,治疗几次后,我的腰就不疼了。以前省二院让我用激素药物,我用了将近两个月后,我的膝盖就开始疼,手关节也疼,后来疼的都没办法了,吃止痛药都不好使。没想到静康医院给我用了两个月药,我的手关节、膝盖就不疼了,以前我不能蹲下,蹲下了就起不来,在静康医院治疗后,我也能蹲下了。


 

(这是我142月份复查结果)

出院大概3个月吧,我又回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做了复查,没想到指标又进一步改善了,24小时尿蛋白定量降到了2.34g,那时我才真正放下心来。


 

(我送给静康医院的锦旗)

现在我已经正常生活3年了,目前在家里和正常人一样,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买菜、带孩子,我都能干,感觉现在自己和没病一样。一开始我以为石家庄省二院给我误诊了,结果去了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之后,检查的结果和石家庄省二院的一样,就是静康医院把我的病给治好了。静康医院的王铁民院长、邵德宾教授、石建生院长都给我看过病,专家们医术都很高超。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他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把我的故事记录下来,也是希望能帮助更多像我一样的肾病朋友,早日找到好的医院,早日康复,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当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