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预防保健 > 正文
经常脱发怎么办?让头发再生的小窍门,一起看看吧
www.yongyao.net  2017-7-24 15:10:4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脱发给人带来很大的苦恼,如果不及时治疗,过一段时间,自己头顶就成光秃秃的一片了。那么经常脱发怎么办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让头发再生的小窍门,一起看看吧。

1、补铁防脱发

脱发与缺铁是密不可分的,加强铁的摄人可防止脱发。经常吃菠菜、胡萝卜、洋葱、大蒜等能加强铁的摄入。

2、用盐水防治脱发

将100一150克的食盐放在大半盆温水中溶解,先把头发全部浸入,揉搓一会,然后加入适量的洗发液继续揉搓,待油污被洗净后,再用清水将头发冲洗两遍。每星期洗一次,使用两三次后,便可防止头发脱落。

3、用红枣治脱发

常脱发怎么办?让头发再生的小窍门,一起看看吧

中老年人头发会脱落,而且越掉越多,影响其美观。可试着每天取50克红枣(大小不一)洗净后泡水,泡涨了再煮熟,在睡觉前吃下,效果极佳,头发也就不再掉了。

4、用蜜油蛋黄增加头发

将10毫升蜂蜜、10毫升植物油、1个生鸡蛋黄、少量蓖麻油及适量洋葱,与15毫升的洗发水混合在一起搅匀,将其涂抹在头皮上,戴上干净的塑料薄膜帽子,连续用热毛巾敷1一2个小时后再用清水将头发洗干净。坚持一段时间,可使头发变得非常浓密。

5、用侧柏叶泡酒治疗脱发

将侧柏叶浸泡在白酒中,把盖盖好,一星期后将侧柏叶取出,每日将剩余的白酒涂抹在患处,1个月后,可陆续长出头发。

6、用露蜂房再生头发

将适量的露蜂房(马蜂窝)晒干后,研成末,用生菜油将其调匀,外敷于患处。每天一次,连用1个月后,便可生出新发。此法还有祛风止痒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