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新先灵芝:患了癌症,用什么辅助治疗最好?
www.yongyao.net  2017-7-17 15:45:01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新先灵芝在我国症中心2017年2月发布的权威数据中发现:2013年(中国的癌症数据发布一般都滞后3年)我国新增恶性肿瘤病例约为368.2万例,与2012年相比增加了2%,这也就是说在2013年,我国每一天大约都有10000人被确诊为癌症!同时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城市癌症数据报告中显示:中国城市居民从0-85岁累计发生癌症的风险高达35%,这意味着每个人一生中患上癌症的概率为三分之一以上。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人总是谈癌色变!那么如何及时发现癌症,并趁早接受治疗呢?癌症手术后,用什么辅助治疗有效呢?


图片1.png


发现这些症状,有很大可能是癌症早期,应趁早治疗

众所周知,癌症分为很多种,其中人们最常见的有肺癌、胃癌、乳腺癌、肝癌、肠癌、前列腺癌、淋巴癌、脑癌等。而针对不同的癌症,其早期症状也不尽相同,所以新先灵芝在这里只是列举比较常见的类型。而有效的预防和及时治疗癌症的方法不外乎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并定期接受体检。

一、男人应该注意的癌症征兆:

1.睾丸癌。睾丸出现明显的肿大或缩小、阴囊内出现包块、阴囊坠感等。

2.前列腺癌。尿频、尿急或尿不净特别是小便有强烈的紧迫感。

二、女人应该注意的癌症征兆:

1.卵巢癌。腹部持续肿胀、有压迫感及疼痛、肠胃不适,出现进食困难或极易有饱腹感,并持续数周无改善。

2.子宫内膜癌。月经期阴道异常出血及大小便出血。

三、男女都应该注意的癌症征兆:

1.肺癌、大肠癌等。身体某部位无缘无故的疼痛可并持续一周以上,骨头酸痛则可能是癌症转移的症状。

2.乳癌、脑癌等。腋窝或颈脖出现淋巴结肿大,并持续超过1个月。

3.淋巴瘤、白血病等血癌。不明原因的发烧。美国癌症协会表示,癌症扩散至身体其他器官时,通常会导致发烧。  

4.肺癌、胃癌、肾癌及大肠癌等。体重急剧下降、厌食、反复腹泻便秘,对女性而言也可能是甲亢。

5.胰腺癌。腹部持续疼痛且伴有抑郁症状。其他症状还包括:黄疸或大便呈反常的灰色。

6.白血病、肠癌和胃癌。感觉疲劳,且不论怎么休息,都会觉得很难改善。

7.喉癌、食道癌和胃癌。长期的吞咽困难,如:进食时出现胸骨后疼痛、食管内有异物感,有时即使不进食,也会感到食管壁像有菜叶、碎片或米粒样物贴附,吞咽下食物后会感到食物下行缓慢,甚至停留在食管内。


图片2.png


那么,患了癌症用什么中药辅助治疗有效呢?

据新先灵芝调查发现:在2008年4月,世界杂志《分子科学》发布的一篇文章记述到:美国著名灵芝科学家丹尼尔教授研究发现“灵芝三萜可以直接杀灭肿瘤细胞”。而中国著名生物学家高铭钦教授,在通过大量动物实验也证实了灵芝三萜对肝癌,前列腺癌,卵巢癌,乳腺癌,大肠癌,肺癌,血癌等的癌细胞株,都有抑制生长的作用。

一、临床报告显示:

1.湖南湘雅医院用灵芝口服液配合化疗,放疗治疗肿瘤病人74例,总有效率75%,显效率60%。

2.安徽芜湖一院用灵芝配合化疗,放疗治疗肿瘤病人100例,观察结果显示灵芝有显著消除化疗、放疗不良反应的效果;

3.复旦大学医院用灵芝配合治疗肺癌病人29例。

二、临床试验结果证明:

少数肿瘤病人经过灵芝辅助治疗后,能长期带瘤生存,其原因是灵芝能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功能,增强造血功能,抑制肿瘤血管新生,抑制肿瘤细胞移动,从而达到控制肿瘤进一步发展和转移的结果。

众多病例结果证实:新先灵芝破壁孢子粉在辅助治疗癌症上有显著的效果。其原因在于新先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原材料来自长白山,长白山由于发生过多次火山爆发和高达70%的森林覆盖率使得它集山好、水好、土质好、空气好于一身。同时地处北纬40度附近的长白山昼夜温差大,霜期短等天然优势,都为新先灵芝的养分积累提供了宝贵的环境和条件。这也是为什么长白山被誉为“中国名贵中药材盛产宝地”的原因。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