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西安宏道医院:治带状疱疹后遗症“猫腻”多,谨防上当!
www.yongyao.net  2017-11-8 10:44:29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每年的3.15”、电视问政、食药监检查等活动都能爆出一些医疗行业的问题,医疗安全反复被强调,带状疱疹后遗症的治疗一直以来都是临床上的一大难题,有关该病的治疗规范也备受关注。带状疱疹后遗症中老年人占主要,而随着人口老龄化结构的日趋明显,带状疱疹后遗症患者大有增多之势。很多不法商家瞅准了患者的治疗需求,大肆售卖假冒伪劣药物,让不了解实情的患者蒙受了不必要的损失,严重的还会伤害患者的身体,引发一些并发症。因此,带状疱疹后遗症的治疗也难免“猫腻”,西安宏道中医医院提醒广大患者朋友;治带状疱疹后遗症“猫腻”多,谨防上当!

据了解,这些不法商家利用虚假医疗广告,通过正规传播媒介发布广告的方式获取消费者的信任,打着免费送赠品的幌子,对产品及其治疗效果进行夸大宣传。吹嘘有知名“专家”,却没有固定的执业人员,治疗一般由经营者本人或采取提前预约方式,聘用“走穴”医师实施。再者这些医疗机构未设置符合条件的消毒设施、设备,空间狭小,布局不合理,大量堆放杂物,空气、环境均未经过有效消毒,使用的药品来路不明、质量没有保证。

今年来医疗安全一直是一个重要议题,对虚假从医的单位打击力度也相当大。之前充斥各种媒体版面,让患者真假难辨的 “神奇”药物先后现了原形,纷纷销声匿迹,真相大白于天下。好些患者直到这时才恍然大悟,终于知晓为什么说来那么了不起的药,用了那么久,竟是一点儿好转的迹象都没有,还留下了后遗症。

很多患者病急乱投医,在了解实情之后,都感叹曾经盲目的用药使得原本免疫力就差的身体雪上加霜,还给家庭经济带来了损失,着实是既感无辜又觉气愤。好在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监管部门的打击和监督之下,许多不合规的医院和假冒伪劣药品得到了整治。

而就在许多不法医院和药品商家纷纷隐藏起来的时候,西安宏道中医医院却依然稳撑大局,只这一点就足以彰显其药效之实,让遭受带状疱疹后遗症疼的患者颇感欣慰。之所以能如此淡定处之,与该院的道医方本身外敷内服,内外兼治,在缓解疼痛的同时直达血液,疏湿散热,消除积聚于皮肤及血液当中的毒素,改善健康血液因子流动性,帮助细胞新生,促进神经纤维生长,修复受损神经元,从而打通受阻的神经传导,重组神经网络,使紊乱的神经分化机制彻底恢复,修复疏通被破坏神经的疗效密切相关。

疗效检验实例:

沈老先生是一位开朗健谈的六十岁小老头,自从患上了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那个幽默风趣的沈老先生便消失了。沈老先生的儿子是自己创业的一个私企老板,近几年事业发展的很不错,挣钱多当然不用说了,为了孝顺父亲,儿子不仅带他去了全国知名的十几个大医院,也去找过这方面的一些专家,可是六年来的疼痛没有停下过。

由于患者已经确诊病情,并且病史较长,西安宏道中医医院的赵大夫针对老人的自身状况,制定针对性方案,精准对症治疗,当天患者就感觉到疼痛有一些缓和。在三个疗程后,沈老先生基本康复,还特意给医院打电话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说是自己已经完全不痛啦!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