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介宁荣获2017年度最具市场潜力心脑血管用药金砖品种
www.yongyao.net  2017-12-6 15:02:0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近日,第八届医药观察家新锐论坛暨全国医药精英俱乐部年会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是医药行业年度思想盛宴,近千名业内领袖与精英齐聚一堂,为2017年度中国医药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市场潜力突出、资本价值凸显的优秀企业和产品立榜,为医药行业测量体温。

本届论坛同步发布了“2017年度医药新锐榜单”,也是每年大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涵盖2017年度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2017年度十大最具商业创新力医药企业、2017年度最具市场竞争潜力新锐产品、2017年度最具市场潜力金砖品种。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介宁(阿司匹林肠溶缓释片)在众多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众望所归,荣获2017年度最具市场潜力心脑血管用药金砖品种,此次获奖是医药行业对新华制药和介宁高度的认可与充分的肯定。

新华制药生产阿司匹林达60年的悠久历史、全球重要的阿司匹林原料药生产与出口基地的原料药优势与制剂出口欧盟的制造优势奠定了介宁坚实的质量基础。正如业内人士所说,新华介宁是升级版的阿司匹林,以肠溶不伤胃、缓释不伤肠的肠溶加缓释专利剂型,最大限度减轻阿司匹林对胃肠道的刺激,将阿司匹林的用药风险降至更低;50毫克/片更加适合中国人体质,给广大的心脑血管患者提供了更为灵活的剂量选择。

颁奖词说:独特的剂量与剂型,让她在阿司匹林产品中独树一帜,被视为阿司匹林的中国剂量与合理剂型。同时,新华制药在阿司匹林领域的研发生产实力也让她优于同类品种,新版医保目录的进入和临床治疗手册的推荐,更为其插上腾飞的翅膀。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