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千年活骨膏:中药现代化的先行者
www.yongyao.net  2017-12-6 15:04:02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传统中药已有数千年的历史,有系统的理论与丰富的临床经验,然而由于中药材质量不稳定、生产工艺技术、剂型比较落后、传统中药质量标准体系不完善以及控制方法落后等原因,严重制约了中药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发展,并且与未来国际医药业的发展趋势格格不入。

为改变人们对中药的传统看法,20世纪70年代中期,自薛国荃老先生创立千年活骨膏以来,在千年碑刻秘方《腰椎断续膏》的基础上,以老空降兵腰膝关节疾病为课题,以无毒副作用的“绿色疗法”为宗旨,历经20余年,潜心研制而成。伴随着中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千年活骨膏作为中医药体系打造健康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千年活骨膏的掌舵人薛国荃是军医出身,深知医生推荐比广告效果要好得多,而且,两人在多年的从医过程中,与医疗界都建立了良好的人脉关系,这便为公司提供了其他中药企业没有的平台。

千年人还认识到,产业化光靠技术是不够的,必须创新中医药文化,使其焕发新的生命力。只有这样,方能达到全民的统一认识,达到中医药进入科学时代的共识。而国际市场的开拓同样缺不了文化这件武器,因为东西方两大医学的差距其实根源也在于文化。因此,千年人把中医药文化导入产业、融入产品,推动产业的发展,并期待有朝一日将中医药文化传遍世界。

持续不断的创新,持续不断的投入,千年人对中医药文化不遗余力的推广,不仅有效带动了产品营销,强化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千年人用自己的行动告知人们,科技是引领中药产业革命的动力,依靠科技一定能够实现中药成为世界级大药的梦想。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