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家乡情·感恩心"百草堂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www.yongyao.net  2017-12-15 12:39:43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2017年12月1日,这天的阳光比往常灿烂,汕尾市城区东涌镇东兴村数万名村民心里暖意融融。在东涌镇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家乡情·感恩心”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大型公益活动于东涌广场隆重举行,为村民们派送了上万件牙膏及药膏。


 
    东兴村是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贤孙的家乡,有着家乡情结的黄总,尽管长年在外创业打拼,但始终牵挂着这片培育他长大成人的热土,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为乡亲父老做一点贡献。因此,黄总安排百草堂精英团队精心组织了本次公益活动,通过百草堂精品大量派发,表达了浓厚的家乡情和感恩心。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东涌村民排着长长的队伍,按序领取赠品。领到赠品的村民各个喜笑颜开,精美厚重的环保袋提在手上,可以感受到百草堂沉沉的关爱。


 
    本次活动得到当地村民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有些人领到赠品后,忍不住打开袋子与左邻右舍分享讨论,眼神流露着难以掩饰的快乐。也有些人在微信朋友圈晒赠品、晒活动、晒幸福,对百草堂频频点赞。



 
    感恩家乡、回报家乡是百草堂掌门人黄总难以割舍的乡土情怀。在这条感恩的道路上,百草堂人将秉持“百草精华,广益人间”的品牌宗旨,以百草堂的传统道德及济世情怀,助力中国梦与健康梦的立体绽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