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扬子江药业荣登2017中国化药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
www.yongyao.net  2017-12-15 14:40:03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本报讯日前,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揭晓,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耀上榜,位列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一名,同时被授予“两化融合推荐优秀企业品牌”、集团拳头产品培德(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福王(紫杉醇注射液)获得“抗肿瘤免疫调节剂类优秀产品品牌”,达己苏(盐酸达克罗宁胶浆)获得“神经、精神系统类优秀产品品牌”。子公司南京海陵药业有限公司获“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79名,“成长型优秀企业品牌”第7名,唐林(依帕司他)获得“内分泌及激素类优秀产品品牌”,奇信(甲钴胺)获得“神经、精神系统类优秀产品品牌”。
    “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国药励展在以“质量诚信 品牌”为主题的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共同发布,其中包括了2017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品牌、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及特设奖,共计四大板块的29个奖项。
    峰会自2011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会议内容涉及相关政策解读、医药经济形势分析、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和制药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发布等内容,是化学制药行业最全面、深层次沟通交流的盛会,旨在持续推动行业品牌建设,强化企业"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峰会通过展览展示、新闻媒体宣传和行业推广等形式,展现品牌优势,让更多上下游企业、社会大众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等对优秀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有更多认知与了解,扩大其知名度及影响力,推动各方资源向优秀企业、优秀产品倾斜,以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推进医药产业由大到强的转变。
    扬子江始终以质量兴企、创建名牌为推力,传承、坚持“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和“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打造“扬子江水哺育中华,扬子江药造福华夏”的品牌文化,实现品牌与市场协同发展,质量与效益同步提升。集团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榜首,荣获生物医药板块品牌价值、品牌强度双科冠军,“护佑”商标和“扬子江”商标双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三年摘取13项国际QC金奖,蝉联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一等奖总数“十三连冠”,并获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江苏省质量奖等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