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批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www.yongyao.net  2017-12-15 14:47:06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公示,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喜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殊荣。
    本次评审,共有182户企业入选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凭借其知识产权方面的综合优势,成功获批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扬子江药业集团十分重视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工作,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和提升产品档次。一直以来,集团坚持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相结合,围绕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优化专利布局,加快知识产权资源集聚,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创造提质增效。近年来,公司知识产权实现了从有到优的稳步成长,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得到大幅度提高,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明显提升,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授权发明专利97件,其中PCT4件,有效外观设计专利55件,实用新型专利11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