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赛可瑞价格大降价20000,赛可瑞(克唑替尼)目前有几个版本?
www.yongyao.net  2018-12-14 16:04:44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印度赛可瑞(克唑替尼胶囊)价格、副作用处理、用法说明书、各临床研究数据和其它病友的医治状况咨询怡塔国际医疗微信ytgj2015

ALK重排在非小细胞肺患者中,概率约为2~4。这些患者有的吸烟,有的不吸烟,临床症状可能为胸闷、咳嗽、呼吸困难等,总体来说,年龄在55岁左右的患者居多,并且多为非小细胞肺癌中的腺癌。目前对于ALK重排的抑制剂研发得较多,一代:赛可瑞克唑替尼胶囊、二代:色瑞替尼、安圣莎阿来替尼、布格替尼AP26113、三代:劳拉替尼都已经出现。


赛可瑞克唑替尼胶囊是ALK阳性的第一代抑制剂,其治疗ALK突变的效果已在临床中有证实。克唑替尼在一期研究中,抑制143名ALK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的肿瘤,中位PFS(无进展生存期)达到9.7个月。赛可瑞(克唑替尼)在三期研究中,对比化疗,赛可瑞(克唑替尼)胶囊的生存期高于化疗方案3.9个月,达到10.9个月。用赛可瑞靶向治疗就是这样,当ALK突变再次进行突变,克唑替尼(赛可瑞)就控制不住了,不过赛可瑞耐药的部分机制已经有其它药物可以换,根据耐药后的靶点,可选择用药方案

服用赛可瑞避免不了价格问题,原产赛可瑞价格为53000一盒,原价的正版赛可瑞价格很高,但好在有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和赛可瑞医保报销两种方案都可以为患者省下不少钱。国内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是买四盒,赠八盒的慈善援助方案;赛可瑞医保报销是官方文件,一盒克唑替尼(赛可瑞)报销后的价格为15600元,也称为赛可瑞大降价20000元,目前到明年2019年国内赛可瑞价格基本上用医保报销后都低了不少。

除此之外,赛可瑞(克唑替尼胶囊)也还有其它版本,如赛可瑞印度版,赛可瑞孟加拉版。在国内,辉瑞赛可瑞属于专利药物,不能进行仿制,但在印度和孟加拉,由于其国家政策,可以进行生产仿制版的赛可瑞。就拿国内目前比较常见的来说,印度克唑替尼(赛可瑞)由卡布宁和卢修斯两个产家仿制,孟加拉克唑替尼(赛可瑞)由孟加拉国的药厂进行仿制。仿制版的赛可瑞克唑替尼因其不需要考虑专利费和研发费,因此价格比较低,并且仿制版克唑替尼(赛可瑞)胶囊的副作用和治疗效果都与原产的区别不大,服用方法直接按照正版赛可瑞说明书进行服用即可。

抗癌小贴士——怡塔国际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