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拉帕替尼价格国内和印度都为同一家生产,为何差别如此之大?
www.yongyao.net  2018-12-14 16:07:28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印度拉帕替尼价格、副作用处理、用法说明书、各临床研究数据和其它病友的医治状况咨询泰慧康医疗微信thk298

乳腺在国外是一种发病率较高的肿瘤,美国女性的发病率约为12%,也就是说在八个美国女性当中,会有一个人出现乳腺癌;而在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也不低,目前其被成为我国女性发病率居首位的恶性肿瘤,每年新的发病人数约为30万,并且发病率呈每年上市的趋势。在这种状况下,催生了许多抑制乳腺癌肿瘤生长的药物,甲苯磺酸拉帕替尼片(泰立沙)就是其中一种。

拉帕替尼多少钱一盒?

治疗乳腺癌的甲苯磺酸拉帕替尼多少钱一盒呢?一盒拉帕替尼片价格为4900元,这个价格就是国内甲苯磺酸拉帕替尼医保价格。甲苯磺酸拉帕替尼片在2017进入医保,目前国内医保已经普及了,泰立沙(拉帕替尼)国内价格也不是太高。


除了国内的拉帕替尼(泰立沙)之外,患者们用的最多的是印度的拉帕替尼片。印度甲苯磺酸拉帕替尼和国内拉帕替尼片是同一产家,都是诺华公司生产的拉帕替尼(泰立沙),印度拉帕替尼(泰立沙)除了包装和国内不同之外,在其它方面完全相同。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印度在印度人民不满意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强制性仿制,因此诺华公司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将印度甲苯磺酸拉帕替尼(泰立沙)在价格定得比国内还低,所以很多患者在选择药物的时候,用的是印度诺华拉帕替尼片(泰立沙)。

以前GSK拉帕替尼说明书和现在诺华拉帕替尼说明书相差不大,因为GSK公司在资产置换的时候,很多药物都从GSK公司转变成了诺华公司,所以拉帕替尼只是换了个厂家,其它的没有变化。印度拉帕替尼说明书是英文的,可以按照国内的正版拉帕替尼说明书进行替代。吃印产拉帕替尼产生的副作用最好听取相关医生的建议后进行处理,以避免用错药。

拉帕替尼要吃一年吗?

拉帕替尼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为9.7个月。由于拉帕替尼对每个患者产生的疗效都不完全相同,因此有的患者吃了几个月后换药,有的患者吃了一年多换药。

抗癌路上伴您同行——泰慧康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