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印度来那度胺新包装,知道这些常识就不为印度来那度胺新包装真假问题困扰了
www.yongyao.net  2019/4/11 18:18:29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印度来那度胺换新包装了,这个消息最近在病友圈里被传开了。印度来那度胺10mg和25mg这两个规格的版本确实最近都更新了包装,来那度胺(瑞复美)是由美国新基医药公司生产研发的新一代口服免疫调节药物,具有抗肿瘤、免疫调节和抗血管生成等多重作用,主要用来治疗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和套细胞淋巴瘤等。来那度胺作为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特效有本来就具有一定的热度,而10mg和25mg这两种版本作为患者需求量最大的两种版本,自然格外受人瞩目。下面是印度来那度胺新(瑞复美)包装10mg和25mg版本的图片,希望能更直观的帮助患者了解新包装的样子,印度来那度胺可以咨询普佳医疗微信puy577


换了新包装就有很多患者担心会买到假货,由于很多患者并不具备鉴别真伪的知识。而且印度版来那度胺(瑞复美)没有严格的防伪标识,仅凭肉眼从外包装和药片上的文字标识来鉴别真伪以及靠药片是否溶解于水来鉴别都不科学。所以接下来的几种方法是非常有效的帮你降低买到假货的风险。

印度来那度胺新包装怎么防止买到假货:

1.第一次购买的患者,一定多听多问医生和病友的建议,毕竟他们都是过来人,他们的经验和心得能够帮助你少走许多弯路,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金钱和时间的浪费,印度来那度胺可以咨询普佳医疗官方微信puy577

2.购买方式最好要求直接从印度通过国际航空快递邮购,从印度直接寄过来的国际包裹,能大大的降低购买到假药的风险。

3.印度来那度胺(瑞复美)在印度各大医院和大型药店均有销售,印度是仿制药大国,如果自己方便的话,也可以自行前去购买,如果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如果不太充裕的话也可以拖朋友帮忙购买。印度国家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厂家监管非常严格,因此印度国假药几乎不存在,所以患者可以放宽心。

4.一般不太建议患者购买生产日期太长的来那度胺(瑞复美),购买批号有效期的在一年之内的最佳,这样也能降低假药的风险。

5.拿到药品的患者可以去专业机构进行药品成分鉴定,这是现阶段最科学最权威的鉴别药品真假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转载自各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