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seidivid 尚丽维为备孕市场注入强心针
www.yongyao.net  2019/6/25 16:08:38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为何现代青年人备孕如此困难,据数据统计,全国有5000万青年备孕困难,其中女性占到50%。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除了一些体质原因,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关系。

快节奏的生活,较大的生活压力,使青年人抽烟人数逐渐增加;据数据统计,中国有3.2亿烟民,其中女性烟民占到10%。

同时熬夜,不健康的饮食,也是备孕失败的一大原因。

而在传统的备孕观念中,大量的补充叶酸,对备孕有较大的益处,虽然这是正确的做法,但是较之现在欧洲新一代备孕理念,还是些许距离的。

而这也是猛犸象引进seidivid 尚丽维的重要契机。

纵观整个备孕市场,没有一款强有力的备孕产品支撑着庞大的市场,使得有需求的备孕青年,或是想要二胎的父母们,还是以传统的备孕模式为主。

来自西班牙seid lab的seidivid 尚丽维,打破传统备孕理念,以欧洲全新第三代的备孕理念,以肌醇+叶酸+硒+褪黑素组合打造seidivid 尚丽维。

seidivid 尚丽维为国内备孕青年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在领跑市场的同时也提高了国内青年夫妻对于备孕有一个新的认识,拜托老一代备孕知识,提高备孕成功率。

seidivid 尚丽维的研发实验室,西班牙的seid lab是什么来头呢。

在研制seidivid 尚丽维之前,主要治疗烫伤,烧伤起步。

西班牙Seid-lab 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前身是由一批具有国际精神的医疗专业人士组织而成,在二战后期的伊夫尼战役中,因自发救治在战乱中受伤的西班牙人民而受到当局政府高度赞扬。战争结束后正式受邀成为西班牙国家制药公司。

公司创立初期是皮肤科治疗、烫、烧伤起步。1990年伊始,创始人察觉到欧洲地区存在广泛的生育放慢趋势,本着“改善人类健康和生育能力”的使命,邀约欧洲知名科学家,结合企业自身专业及研发制药能力为欧洲各国女性在妇科方面提供了有效和创新的治疗及保健方案。

30多年来SEID忠于其使命和企业价值观:诚信、道德和对质量的承诺。不断尝试,精益求精,成为西班牙及欧洲地区生殖健康领域的重要引领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