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南洋药业:与两亿消费者共同见证品牌之路
www.yongyao.net  2019/6/26 9:28:36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品牌简单地讲是指消费者对产品及产品系列的认知程度。品牌是人们对一个企业及其产品、售后服务、文化价值的一种评价和认知,是一种信任。

当品牌文化被市场认可并接受后,品牌才产生其市场价值。

近日,一场关于品牌的盛宴在京召开,6月5日上午,“中国第二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一号演播厅举办。

经过近20年的发展,我国非处方药产业2018年市场销售额达到2800亿,随着公众的健康意识日益增强,消费者自主选择和使用的非处方药近来备受社会关注,非处方药产业也成为医药行业中独具特色的一个领域,出现了一批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

wps14.jpg

行业内大咖云集,在OTC品牌宣传月中各自独到的解释了心中所理解的品牌。

杭州苏泊尔南洋药业因其优秀的老品牌中成药——克痢痧胶囊的二次入围,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OTC品牌月,副总裁孙成先生于6月5日下午接受人民网专访,诠释了南洋人心中的“品牌之路”。

人民网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创办于1997年,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行业权威媒体,此次人民网对参与活动的品牌药企企业家或高管进行了专访,是一次创新与责任的体现,显示了权威与人民共同的呼声及对品牌的理解。

wps15.png

人民网:近年来,消费在升级、且也在分级的时代背景下,药企应如何适应需求变化,把握品牌机会?

孙成:药企的机会还是在回归,回归到药品的本质。企业营销不行,企业可能会死;企业科研不行,企业会慢慢死掉;但是如果企业质量不行,一定会马上死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药品作为特殊商品,在提档升级过程中,需回归药品本质,以质量为核心,提升消费者体验。苏泊尔南洋药业一直秉承着“做有效的药,比赚钱更重要。”这一不变的宗旨,来应对这瞬息万变的市场。

16.png

人民网:顺应未来OTC品牌发展趋势,南洋如何规划品牌建设?

孙成:紧密围绕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制作2025战略》认清品牌与质量相辅相成的关系。在质量和工艺上精益求精;在研发和临床研究上严谨创新,才能使品牌长久走入消费者心中。

品牌和质量是相辅相成的,好的质量坚持下去一定会成为好的品牌。

wps18.png

人民网:常说“消费者是上帝”,那么南洋如何把消费者放到第一位?

孙成:我们是苏泊尔集团的子公司,苏泊尔的精神就是一个工匠精神,将质量放在第一位,所以说苏泊尔的产品得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认可,在这种精神下我们反过来看消费者为什么会选择苏品。

这是一种对品牌的信赖,品牌是一种符号,是一种印象,是广大消费者对产品对企业的认同。品牌是一种符号,代表了消费者对于产品和企业的认同,南洋继承了苏泊尔集团的工匠精神。坚持三个观点,服务于消费者:

1、质量可靠,疗效确切。

2、产品具备特色,个性化。

3、有体验感,增强消费者参与度,走体验营销之路。

目前消费者并不满足于吃到好东西我得到很好的服务,更多需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积极的参与进来,真正体会到与产品的互动。我们苏泊尔南洋药业,正是走在体验营销的路上,与产品与消费者有更多的互动,这样才会真正的走入消费者心中。

wps19.png

人民网:您刚提到了体验营销互动,品牌建设方面特色的宣传也非常重要,在您看来,苏泊尔的品牌特色体现在哪里?

孙成:苏泊尔南洋药业做为“中国药用气雾剂旗舰企业”围绕这一剂型特色,采取体验营销模式,总结出“天龙八步法”,直接与消费者互动,树立品牌特色。

苏泊尔南洋药业一直秉承“品质南洋,心正药良”的理念和“做有疗效的药比赚钱更重要”的企业价值观,视社会责任为己任,厚积薄发,踏实努力的为百姓提供品质药、健康药。

wps20.png

风正扬帆,苏泊尔南洋药业,在中国第二届品牌宣传月,正式起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