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我们在一起:健民集团捐赠酒精防疫物资 支援一线新闻工作者
www.yongyao.net  2020/2/14 15:09:0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各一线抗疫工作者对酒精、消毒品等物资的需求量大幅增加。为助力疫情有效防控,健民集团积极行动,踊跃捐赠各类医疗物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武汉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尽一份力。

1月25日大年初一,健民集团品牌部接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话求助:由于电视台深入各大医疗机构抗疫一线采访的新闻记者防护物资短缺,急需医用酒精用于前线采访时的消毒防护。在集团副总裁黄志军的指示下,集团物流部紧急行动,赶赴仓库,迅速筹集调用公司实验室仅存的95%浓度酒精约50斤,于当天下午16:30交付湖北广播电视台。

作为中医药老字号企业,健民集团以“健天下,民为贵”为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国家同命运,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将实时关注政府的指导政策并积极响应,协同各界力量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向所有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携手抗击疫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