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国外医药 > 正文
3月20日国外各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疫情
www.yongyao.net  2020/3/20 22:15:1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0日11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44421例,死亡病例为10027例,死亡人数破万。

除中国外,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国、美国、法国,累计确诊病例均已过万。意大利累计确诊41035例,累计死亡3405例,成为全球因新冠肺炎导致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伊朗累计确诊18407例,西班牙18077,德国15320,美国14250,法国11010。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报道,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升至3405例,已超过中国,成为世界上因新冠病毒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意大利民防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周四意大利因新冠肺炎疫情的死亡人数达到3405人,比中国的死亡人数多156人。CNN引述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中国的死亡人数目前为3249人。


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此前阿根廷已经有门多萨、胡胡伊、查科、圣达菲、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5个省采取全面封闭政策,限制人员进出。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到周边地区的城际列车将只在换乘站允许上下车。

当地时间3月18日,阿根廷卫生部发布公告,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累计达97例。卫生部强调,新增病例中有13例为输入病例,曾有疫情严重地区旅行史;5人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另外1例的感染过程尚在调查中;现阶段无社区传染。

根据伊朗卫生部最新消息,当地时间3月20日,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37例,新增死亡149例。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0日消息,日本厚生劳动省和各地政府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0日新增3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当地时间20日晚上8时30分,日本国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92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