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国外医药 > 正文
3月19日国外各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疫情
www.yongyao.net  2020/3/19 20:25:1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19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从当地时间20日21时起,对所有非澳大利亚公民和非永久居民执行旅行禁令,这些人将无法入境澳大利亚。而从海外返回的澳大利亚公民和永久居民,将被隔离14天。此前,莫里森建议国民避免海外旅行。

截至北京时间3月19日12时,除中国外,163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134946例新冠肺炎,“钻石公主”号邮轮712例。中国以外4个国家累计新冠肺炎超万例。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8日在渥太华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拿大政府将投入820亿加元(约合560亿美元)保障民生和维护经济稳定。

英国首相约翰逊18日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英格兰所有中小学校将从20日起关闭。苏格兰和威尔士地方当局同日宣布20日关闭学校,北爱尔兰的中小学则从18日开始停课。

美国目前新冠肺炎病例已累计超过9000例,而其中纽约市就有接近2000例。当地时间18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呼吁特朗普在纽约市部署军队,建设医院,以此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他表示,军队的部署是必要的,纽约市医院的基本以及必要设备已经耗尽。

据美国CNN报道,根据美国国家和地方卫生机构、政府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至少已出现85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5人死亡。

据韩联社19日消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通报,当地时间18日0时至19日0时,韩国新增1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565例。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8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目前,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921例。

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18日20时30分,德国共确诊11973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28例。

截至当地时间18日18点,意大利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07例。累计确诊35713例,死亡2978例,治愈4025例。现有28710例确诊病例中,重症2257例,无症状居家隔离12090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