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3月15日海外各国新型冠状病毒最新疫情
www.yongyao.net  2020/3/15 21:42:2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世界卫生组织15日说,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超15万例。

据外媒报道,伊朗卫生部15日通报称,该国过去一天新增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9例,累计确诊13938例。


马来西亚卫生部3月15日发声明说,截至今日中午12时,马来西亚新增190起冠病确诊病例,创单日新高,累计428起。今日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部分都与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万人大集会有关。

此前,马来西亚卫生部称,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万人大集会在2月27日至3月1日举行,参与人数多达1万6000人。新加坡和文莱也有数起确诊病例与该集会相关。


泰国公共卫生部15日说,泰国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例。这是泰国出现疫情以来的单日最大增幅,此前病例数均以个位数增长。目前,泰国已累计确诊114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35例已出院,1例死亡,78例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西班牙卫生部15日11时30分公布的数据,西班牙较前日12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00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753例,其中288人死亡,382人病情危重。

据荷兰媒体BNO刚刚消息,意大利新增349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75例死亡病例。至此,意大利累计确诊21157例,其中死亡病例累计1441例。

当地时间3月15日称,荷兰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7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135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截至美东时间3月14日下午,美国已经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5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56例。美国目前49个地方州、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以及海外领地都出现了确诊病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