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国外医药 > 正文
3月21日国外各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疫情
www.yongyao.net  2020/3/21 21:14:30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截至北京时间3月21日12时,除中国外,17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192615例新冠肺炎,“钻石公主”号邮轮712例。转发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走势。

新华社柏林3月20日电,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所长威勒20日宣布,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日增长2985例,累计13957例。目前上报该所的死亡病例共31例,比前一日增加11例。

当天,巴伐利亚州州长索德尔宣布,该州居民未来14天若无正当理由不得出门,该州成为德国首个颁布“禁足令”的联邦州。

3月21日,日本大分县知事广濑胜贞在记者会上表示,在当地医院发生了新冠肺炎集体感染事件。

据介绍,当地20日确认,在国立医院机构大分医疗中心包括医生、护士以及已经转院的患者在内共计5人感染新冠肺炎。

据西班牙《欧华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西班牙广播电视台(RTVE)统计显示,该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上升至20410人,其中1041人死亡,1588人治愈。

由于疫情危机导致UCI(西班牙语中指重症监护病房)病床不足,医生只能根据预期寿命选择优先救治者;而对于资源短缺的问题,西班牙卫生部长萨尔瓦多·伊利亚称,将有1500万件个人防护装备在“必要时刻”分发。与此同时,西班牙国家警察局长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警方逮捕的不遵守安全警告的人越来越多。

根据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3月21日最新统计,澳大利亚全国共有新型冠状病毒新冠肺炎感染确诊病例1051例,包括7个死亡病例。其中新南威尔士州确诊436例,维多利亚州确诊229例,昆士兰州确诊221例,西澳州确诊90例,南澳州确诊50例,塔斯马尼亚州确诊11例,首都领地确诊9例,北领地确诊5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