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科技助力,西数生命构建新一代健康解决方案
www.yongyao.net  2020/3/21 11:37:41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近日,一条意大利军队用军车运送新冠肺炎患者遗体的视频让无数人哽咽。一排排摆放整齐的橡树棺木不禁让大家思考,人类在无情的病毒面前是多么脆弱,健康的身体才是最珍贵的

同样,在国内疫情最严重的二月份。买运动环、跑步机锻炼,抢购双黄连、板蓝根预防等等。人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来提高免疫力,让自己拥有一个好身体。

事实上,正如钟老所说,保持健康不能盲目。而是要有科学的手段和方案,依托现代生物科技和新型技术,用科学的方式增强自身免疫能力,为自己套上健康防护盾。这样才会对自己有真正的帮助。

生物科技:新一代健康解决方案

全球生物科技迅速发展,科学家和工程师利用生物科技发明新疗法,推进再生制造和生物制药的发展,为人体治疗、健康防护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例如,在促进人体机能、增强免疫方面,PENT79-2就是典型代表。

这种新兴的“人体免疫力提升方案”全称是PENT79-2烟酰胺固体饮料。它与普通人体免疫产品最大不同就在于它很稳定。就像人体狙击有害物质的炮手。传统方式是遇到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就临时构筑防线进行狙击,总有漏网之鱼。而这种新型人体免疫提升方案则直接在身体修建牢不可破的炮台,筑造活力充足的永远保障。直击根本,以此达到增强免疫力,保持健康的目的。

而这种全新的技术,则依靠其背后公司的实力与其对科技的创新。

西数生命:服务健康,服务生命

2019年底,中科赛朗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研发部门忽然接到紧急通知,要求加大公司与西部数据生命基因工程(英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的投入,力求快速将研发产品推动上市,在新冠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大家提供一款能够提升全民免疫力的产品。

西部数据生命基因工程(英国)有限公司作为国际生命基因巨头,长期致力于基因工程研究、生物技术研究、慢性病管理、医疗技术开发、健康服务和营养食品研发。公司和包括美国麻省理工、英国剑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院、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等40多家教育机构与医疗机构合作,项目包括政府委托基因工程、医疗技术开发、生物研究等。

据了解,西数生命在PENT79-2技术开发上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围绕安全、健康,两个科研定义。在免疫功能提升、长久安全、稳定性上作出了诸多的突破,助力战“疫”。西数生命中国区总经理罗燕军说:“西数生命通过自身科研优势服务健康、服务生命。”

促进行业发展,守护生命健康

疫情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也以令人难以接受的方式对全国大众进行了一次卫生健康普及教育。在这期间,很多生物医疗企业担当起了守护大众健康的责任,构建新的提升免疫力的解决方案。西数生命在这次战“疫”中发布PENT79-2,展现了生物科技企业守护生命的责任和担当。西数生命中国区总经理罗燕军阐述了西数生命企业使命的一句话,“西数生命不是上帝、但我们与上帝从事同样的事业,那就是与‘恶魔’争夺‘人’的生命健康权。”

未来,西数生命会通过科研实力推动产业升级与服务升级,重新布局未来生物健康产业生态链,为健康食品未来注入全新的、可持续的、稳定的消费意识,促进行业有序发展。服务于大众,继续守护大众的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