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国外医药 > 正文
3月23日国外各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疫情
www.yongyao.net  2020/3/24 21:21:5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月2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24日2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1511例,死亡499例。

德国东部的萨克森州州长表示,该州将收治6名意大利的新冠肺炎患者。此前,德国还有3个州表示将接收法国的新冠肺炎患者。

据法新社23日报道,德国萨克森州州长米夏埃尔·克雷奇默(Michael Kretschmer)当日表示,应意大利政府请求,该州将收治至少6名无法在本国接受治疗的意大利新冠肺炎患者。

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23日0时,德国共确诊22672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86例。较3月22日0时,新增4062例,新增死亡31例。

22日,经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各联邦州州长商讨决定,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德国将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限制公共生活。按照当日公布的协议措施,至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原则上禁止两人以上人员在公共场所聚集。

根据《柏林晨报》发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4日17时,德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30138例。至此,德国成为继中国、意大利、美国与西班牙之后,全球第5个累计病例数超过3万的国家。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4日上午11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381293例,美国确诊病例达46332例。

据荷兰卫生部官网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811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5560例,新增63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76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