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桃花姬携手国风美妆艺术家宋策解锁美丽新观念
www.yongyao.net  2020/4/3 17:53:48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谁是宋策?

从顶级美妆造型艺术家到洗尽铅华的生活艺术家,他一直用美学文化解读关美和生活。他有着多重身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美妆大师之一、“四季美学”概念创始人、时尚专栏作家、当红美妆电视节目专家、亚洲裸妆教父、亚洲优质偶像造型师等等。他拥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哲学,决不盲从追随潮流。在他看来,复制他人的风格注定永远无法走在时代的前端。

东阿阿胶品牌一直以来在美容健康养生文化推崇的食养文化和宋策的美丽哲学完美统一,都是源自对中国文化的探寻和尊重并不断创新。2020东阿阿胶品牌盛情邀请美妆艺术家宋策成为品牌年度美容文化大使以及桃花姬品牌专家大使。

桃花姬携手国风美妆艺术家宋策解锁美丽新观念  

20年前,由一把剪刀、一支化妆刷开始,宋策开启了关于美的人生旅途。

从服装造型师、发型师、摄影师到全球顶级美妆大师,他不断吸收美的灵感滋养,形成独树一帜的“学院派裸妆美学”风格,赢得明星们的无比拥戴。在影视、时尚界以及专业领域取得的卓然成就,让他成为令人瞩目的国内殿堂级美学造型大师之一。宋策游走在全球时尚美容界的同时,不断与大众分享他的美学态度,他提出“四季美学”理念,倡导全球女性在大自然变换的季节里找到自己专属的美丽。他深信,生活是一切美学灵感的重要来源。

这种追求美丽与品质生活的美学理念是万千现代女性所推崇的。在生活中,女性如何保持自己的美丽与魅力,是一辈子的事业。正如桃花姬品牌所相信的,唯有美、信仰与爱不可辜负。

国风美妆艺术家宋策老师与倡导同样美学理念的桃花姬品牌一见如故,唯有洗尽铅华,吃出美丽、吃出健康,才能让每个女人在四季变换更替中找到最美的自己。

“阿胶一碗,芝麻一盏,白米红馅蜜饯。粉腮似羞,杏花春雨带笑看。润了青春,保了天年,有了本钱。”这首元曲一传数百年,脍炙人口,道出了阿胶予人的精致生活方式。脱胎于此的桃花姬阿胶糕,将经典古方、道地食材与前沿科技完美融合,历史将美与未来与艺术契合,精巧方便的真空独立包装,每时每刻,以时尚新生续写东方女性的美丽传奇。

桃花姬阿胶糕定位“吃出来的美丽”,与消费者共同打造精致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无论是“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大型美丽体验活动,还是携手时尚盛典绽放美丽,桃花姬阿胶糕已然受到了明星及白领女性们的万千宠爱。作为高端养颜零食代表,以持久而悠长的美丽传承,与时尚界并肩前行,开创并引领着一代新“食尚”潮流。

  桃花姬携手国风美妆艺术家宋策解锁美丽新观念

2020年,宋策老师将以“东阿阿胶美容文化大使”身份与桃花姬阿胶糕携手并进,倾力推出《四季美学生活系列课堂》大型直播课程,打造行业内专业美学生活新观念,为爱美、爱生活的女性提供不同季节的美丽方式、美妆造型及品质生活线上指导和服务,成为您的专属私人美丽定制顾问。

直播嘉宾:阿胶美容大使宋策老师

直播时间:4月15日晚21点

直播主题:桃花姬四季美学系列课堂

  桃花姬携手国风美妆艺术家宋策解锁美丽新观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