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感冒吃什么药好得快?教你正确选药、安全服药
www.yongyao.net  2020/7/28 15:13:33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市面上感冒药众多,所针对的症状也不尽相同。只是笼统地想了解感冒吃什么药好得快,未免显得太过片面,本文教你正确选药,安全服药,对症下药病情才会好得快!

一看疗效

所谓对症下药,就是要根据感冒引发的症状来用药。感冒通常可分为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两种。这两种类型感冒常见的病原体中70%-80%都为病毒,而细菌只占了20%-30%,可以说95%以上的感冒都是病毒引起的。所以想要正确应对感冒,在选择治疗感冒的药物时就要选以抗病毒为主的。快克感冒药中的金刚烷胺可抗"亚一甲型"流感病毒,抑制病毒繁殖,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疗效十分不错的一款感冒药。

二看品牌

选择感冒药也要选用知名品牌。大品牌的制药流程以及各项检测都具体规范性,因此药品也会更加安全,大家服用起来会更加放心。

三选复方制剂

感冒后,一般都是多种感冒症状相继出现,面对多种感冒症状,使用复方制剂感冒药治疗效果会更好,也更加的安全,避免了同时购买多种不同的感冒药。快克感冒药名称是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含有多种缓解感冒症状的成分,可以有效缓解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各种症状。

四选OTC标志药品

OTC指的是非处方药,是指为方便公众用药,在保证用药安全的前提下,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规定或审定后,不需要医师或其它医疗专业人员开写处方即可购买的药品,国家认准的药物,效果更好也更加安全。快克感冒药就是OTC药品,大家可自行购买,安全放心,可作为家中常备药品。

以上就是正确选用,安全服药的所有知识。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