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四季养生 > 正文
低热量、高营养水果 让你这个夏天减肥更快一步
www.yongyao.net  2020/7/3 20:35:15  来源: 红网  责任编辑:cq江艳

六月不减肥,7月徒伤悲,今天脂玫乐首席营养师刘洁将为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夏季减肥食用的低热量水果。
 
  首先推荐的就是草莓,草莓每一百克所含有的能量是32大卡,不仅热量低,还富含钾和镁,以及大量的果胶和膳食纤维,减肥期间适量吃些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帮助你消水肿、缓解紧张情绪。
 
  其次就是桑葚,桑葚每一百克的能量是55大卡,桑葚是水果中热量适中,适宜减肥期间食用,而且桑葚富含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的抗氧化作用非常明显,常吃桑葚会有美颜抗衰老的作用。
 
  另外就是蓝莓,每一百克所含的能量是57大卡,蓝莓是被国际粮农组织列入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蓝莓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降血糖、减少胆固醇堆积等功效,对于肥胖并患有心血管疾病系统的慢性疾病的人群而言,蓝莓是最适合不过的减肥水果了。
 
  刘洁表示,这些低能量的水果既可以帮助我们获取足够的营养,还能帮助我们减少热量的摄入,同时加强饱腹感。但需要注意的是,减肥千万不能把水果当饭吃,否则会营养不良,代谢降低,甚至越减越肥。
 
  最后营养师再次提醒广大减肥人士,热量再低、糖分再少,吃多了也容易长胖,所以,大家吃水果也要注意适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