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盛夏饮食要警惕 好医生康复新液保胃健康
www.yongyao.net  2020/8/12 16:23:46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进入火热的盛夏以来,火锅店、烧烤摊人流爆满,油炸小吃、冰镇冷饮也是夏季畅销品。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饱受胃病的困扰,这和夏季饮食不规律、冷热不和等因素有着莫大的关系。

今年21岁的小邵如今是一名大三学生,她从上高中开始就有胃病,有时饮食稍不注意,就会发生胃的情况,但是胃不疼以后,她也没有引起重视,没有及时根治,所以胃病总是反复发作。就在前几天,小邵再次因为胃病发作而推掉了和朋友的聚餐,她表示非常后悔平时没有对养胃引起重视。“前天晚上吃了一包特产香辣鸭舌,又喝了两瓶冷的饮料,睡觉睡到凌晨4点就被胃痛醒,今天起一定要好好注意,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小邵说道。

虽然很多人都有胃病,但这并不意味着胃病就是可以忽视的小病,如果不加以重视,就会发展成萎缩性胃炎、胃溃疡,最终导致胃的发生!肠胃不好,身体遭殃。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状态、打乱生活节奏,多数人发现自己存在肠胃问题时,还是会选择及时就医,以期减少肠胃问题对身体和情绪造成的严重影响。不少患者表示,自己在治疗胃病的药物中会配有一款修复黏膜的药物——好医生康复新液,并且在使用后对减轻胃疼的效果显著。

医生解释道,肠胃疾病出现的根本原因是胃黏膜的保护因素和侵袭因素之间失去平衡,即“保护因素”能力下降,胃黏膜受损,受损的黏膜在遇到“侵袭因素”时,黏膜防御能力下降,就容易产生胃病。而好医生康复新液的出现刚好能修复受损胃黏膜,提高了创面抵御侵袭的能力。


根据资料显示,好医生康复新液的主要成分是美洲大蠊。《神农本草经》中对其曾有明确记载:“主血瘀,症坚、寒热,破积聚,喉咽痹”。《陆川本草》中也说道:美洲大蠊可以“驱风解热,通血脉,治肿疡”。由此可见,美洲大蠊用于创口愈合,驱风解毒的效用在古代就有很好的应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原料来源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权威认证的好医生药业集团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确保了原料的品质,使产品疗效显著、质量可靠。

好医生康复新液的主要成分美洲大蠊,体内富含多元醇类和多肽类,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和肉芽组织增生,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加速创面修复。此外,好医生康复新液里还含有粘糖氨酸,增强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的吞噬能力,分泌类白细胞介素、干扰素、白三烯等物质,具有消除炎症水肿、促进创面愈合、调节免疫功能三大功效。所以临床上多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医治消化性溃疡、胃炎等疾病。

不少胃病患者都表示,自从患上胃病后,胃病总是反复发作,饮食稍不注意或熬了夜,就会再次胃痛。而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够主动修复受损胃黏膜,恢复胃黏膜结构功能,提高受损黏膜愈合质量,增强胃黏膜自身的防御能力,抵御侵袭因素的侵蚀,从而治疗胃病反复发作。因此多数患者在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后,都有自发推荐的行为,可见,好医生康复新液作为全球首款主动修复黏膜的药物,具有很不错的功效。

为了避免肠胃不适打乱工作、生活节奏,医生也提出建议,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少食多餐,少吃高油、高甜食物,以减少对胃黏膜的刺激,如有必要也可以常备好医生康复新液。胃病是“三分治,七分养”,疗养结合,才能保证最佳治疗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