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发病年龄越来越低 肺癌成北京上升最快癌症
www.yongyao.net  2006-11-22 9:56:39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

 

北京市肺发病年龄每五年降低1,且发病率和死亡率位列第一。在11日举行的北京肺癌关注月启动仪式上,首都医科大学肺癌诊疗中心主任支修益教授认为,肺癌已经成为北京市的常见病和多发病。

 

据介绍,肺癌已经成为北京市发病上升最快的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占第一位。

 

目前北京市每四个癌症患者中,就有一名患的是肺癌。患者的年龄也不断年轻化,统计显示,北京市肺癌发病年龄每五年降低1,设在宣武医院的肺癌诊疗中心确诊的最年轻肺癌患者年仅21岁。  2006-11-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