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重庆16家医院 67个单病种限价
www.yongyao.net  2007-6-12 14:03:20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61日,重庆市限价单病种详细名单出炉,16家医院共推出67个限价单病种。

 

据悉,此次重庆16家医院共推出了67个常见、多见的限价单病种,其中9家医院推出了腹股沟疝,该病位于所有推出病种数量的榜首,6家医院推出了急性阑尾炎和白内障晶体植入术,5家医院推出顺产,4家医院推出了剖宫产手术和腹腔镜胆囊切除术等。据了解,凡实施单病种收费限价管理的医院,所确定病种的限价标准均低于本院该病种近3年实际平均费用水平的5%10%。医院实行单病种限价收费后,患者照样有选择参与或不参与的权利,即可选择单病种限价收费方式,也可以选择以前的诊疗方式和更贵的药物。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