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德国拜耳医药:新药在华要和欧美同步上市
www.yongyao.net  2007-8-27 11:10:20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现在主要任务就是将药品更快地引入中国。我们所有的新药在中国都要和欧美同步上市。  
  
      ●我们决定不仅不撤掉广州工厂,相反未来还会增加投资扩大规模。 
  
      经过了近一年半时间,德国拜耳收购德国先灵药业的整合终于完成,8月1日拜耳先灵医药作为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的一个部门正式成立。上周五晚上,合并前曾担任先灵(广州)药业总裁的康德,以拜耳医药保健中国区总裁、拜耳先灵医药中国总经理的身份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中国区不裁员 
   
      记者:2006年3月拜耳宣布收购先灵,拜耳和先灵合并的动机是什么,此前我采访一位跨国药企全球CEO,他觉得两个大规模公司合并之后,会导致竞争力下降。您如何看? 
   
      康德:拜耳和先灵合并的目标,就是希望创造一个专业化的医药公司。拜耳和先灵大部分的产品不一样,双方的互补性很强。我个人认为这次并购是非常成功的,不会出现您所说的竞争力下降的问题。大部分公司合并之后竞争力下降了,主要原因是两家公司没有太多互通的地方。比如美国一家公司和法国或者英国的公司合并,就会有比较多的麻烦,因为美国和欧洲的企业在企业文化上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很难融合。而先灵和拜耳都是德国企业,在文化上非常相似,合并也更容易些。 
   
      记者:合并之后会否裁员? 
   
      康德:这次拜耳和先灵合并全球共裁员6000 多人,但是中国区没有裁员,因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增长非常迅猛,需要大量的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