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安徽执业医师赴乡镇每年可获补助两万元
www.yongyao.net  2008-2-26 12:00:25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记者从安徽省卫生厅获悉,从2008年起至2012年,我省将公开招聘500名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到乡镇卫生院工作。

据介绍,实施招聘的乡镇卫生院原则上要求是我省国家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县(区)的乡镇卫生院。

通过考试考核确定聘用人员,聘期五年。中央财政对受聘医师按每人每年2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受聘执业医师在聘用期间享受相应卫生技术职务的工资福利待遇,并按省人事厅、财政厅、卫生厅《关于县以下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享受浮动岗位津贴的通知》规定,享受浮动岗位津贴。

来源:安徽商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