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用药常识 > 药品鉴别 > 正文
乐力钙简介
www.yongyao.net  2008-4-21 11:00:21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乐力氨基酸螯合钙(Osteoform)用于防治钙、矿物质缺乏引起的各种疾病,尤适用于骨质疏松、儿童佝偻病、缺钙引起的神经痛、肌肉抽搐等。也可用作孕期、哺乳期妇女和儿童的钙和维生素D3的补充。

乐力氨基酸螯合钙(Osteoform)的原料来自美国矿维公司,符合美国FDA及美国政府颁布的《人体摄取维生素和矿物质标准》严格要求,特有的螯合技术带来卓越疗效。美国矿维公司授权GMP认证企业——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原装进口大包装乐力复方氨基酸螯合钙胶囊进行分包装,并对分包装生产流程进行全过程的严格质量监控,确保了乐力复方氨基酸螯合钙胶囊继续保持其原装进口药品固有的优良品质。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累计用户超过5000万,未出现不良反应报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通用名称命名原则,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药典业发〔2003〕第018号文正式命名乐力为复方氨基酸螯合钙胶囊。国家药监局国药监安〔2001〕254号文件公布的第二批国家乙类非处方药将乐力复方氨基酸螯合钙胶囊列入乙类非处方药(OTC),国家药监部门的行文也表明乐力胶囊的用药是安全可靠的。

2002年始,四川恒泰医药有限公司逐步获得美国乐力胶囊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分销权,并通过借助社区健康教育网络、学术推广网络和互联网在线的方式开展市场推广。2006年,乐力胶囊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额超过2500万瓶,获得了优秀的口碑效应和重复购买,并已成为众多医院科室处方的首选品牌和众多城市消费者购买钙剂的首选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