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界动态 > 正文
乐力临床资料
www.yongyao.net  2008-4-1 14:08:05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在预防骨质疏松方面有两大要点:第一维持骨密度峰值;第二降低骨流失率。自70年代以来,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补充钙和维生素D3能预防骨流失和骨质疏松。但大多数人忽略了一个事实,即如果要使它发生作用,我们需使用生物利用度高的产品,否则,你摄入的越多,就越有可能出现一些副作用。这次临床试验的目的是研究不同钙制剂的生物利用度,我们希望它能帮你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

该试验选择了两种钙剂:氨基酸螯合钙,葡萄糖酸钙。

指标:

1、钙摄入后骨密度的变化;

2、不同钙剂的生物利用度。

运用双能X线吸收法检测实验中骨密度的变化。所有自愿受试验者在第3、6、12、18、24、30和36月定期检测腰椎和股骨颈密度。在第3、6月使用Techicon Small System法检测血清磷酸酯酶。

结论:上述临床试验资料表明补充钙和维生素D3能有效地提高人体骨密度,摄入钙能相当长时间地维持骨密度的峰值。它还表明不同种类的钙具有不同的生物利用度,但在所有钙制剂中,氨基酸螯合钙的效用非常突出,并具有最好的生物利用度。

许多临床试验已经证明,在人类历史中氨基酸螯合钙是一个革命性的产物。  (2006.10.18)

来源:《美国乐力www.osteoform.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